苦清行

你好,我是苦清行。
高三了。
不介意的话,唤一声阿行就好。

这是一张无限额黑卡,你拿去随便刷

“这是一张黑卡,你拿去随便刷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接啊,怎么不动?”

“Alerxan,我们是来麻瓜书店学习的。”



@初星不焕 故事里的两个oc,原文这个 虽然这本书似乎很正经,情节也很宏大(就是才几章)但是,架不住我最近收到霸总烂梗的熏陶……得了授权我来不当人了。


Alerxan对扇形统计图很好奇:

“Zoeyser!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看我的眼睛!”

深情对视(bushi)

“好我看见了。”

Zoeyser:?

“你看见什么了?”

“你的眼里有一分薄凉两分宁静和七分认真——完美的扇形统计图!”

Zoeyser:……

“那你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?”

“不知道耶。”

“我在你眼睛里看见了我,我想,我的眼睛里大概也有一个你,所以,我们都拥有彼此了。”

Alerxan:……嘤

你怎么这么会撩呀!



关于黑卡:

Alerxan凹造型道:“这是一张黑卡,你拿去随便刷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接啊,怎么不动?”

“Alerxan,我们是来麻瓜书店学习的。”

“我模仿得不像吗?我觉得这个情节很好玩啊。”

Zoeyser淡淡地瞥了她一眼。

“啊,我也觉得罗曼罗兰的《约翰 克利斯朵夫》很好玩,我给你讲讲?”

“……Zoeyser我错了。”



关于恐高症:

“Alerxan,你还是不用扫帚吗?”

“不不不不不行!我有恐高症!”

Alerxan紧紧篡住Zoeyser的衣服,“别飞过去了,陪我走过去或者用麻瓜的交通工具好吧……”

Zoeyser:……

妥协了。

后来经她们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发明了双人扫帚,才有所缓解。

具体是变成了这样:

“Zoeyser!带我飞!”

Zoeyser:闭嘴吧您哪。您有本事别抱我抱那么紧。

但她们还是总是一起骑扫帚。




当Alerxan看见照霸总文套路之一夜温存……

我觉得比较有可能是这样:

“Zoeyser,你看这个套路!唉,我们大概没机会了。”

“带球跑……?你是想说我们没有孩子是吗?”

Alerxan:你想说什么?

“根据麻瓜对人体的研究,我觉得我努力努力可以发明出避开精子卵子结合的生子方式——要试试吗?”

Alerxan:emmm


再:给你五百万离开我的女儿

Alerxan:我能拿这钱创业回来取您的女儿吗?





对不起,高考在即我却在胡思乱想……但是真的忍不住2333

评论

热度(7)